top of page

《Yes rock大混戰音樂節》

 

一連三日由7月7日至9日,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,是一連三天以搖滾音樂為主的演唱會,此演唱會的概念是讓所有搖滾樂隊混合一起演出,所以取名為大混戰。是次分別邀請了黃貫中、Kolor、Supper Moment、Mr.、Dear Jane、太極樂隊等不同界別的搖滾樂隊參與演出,連續三天的搖滾氣勢一時無倆。
《YES ROCK!大混戰音樂節》首日由黃貫中領軍,聯同樂隊Kolor、秋紅、Cassette打頭陣,三個不同風格的單位更會Crossover演繹Beyond金曲。由重型搖滾到電子音樂共冶一爐,定必滿足不同樂迷的口味。
到第二日一眾搖滾新力軍上場,包括:Supper Moment、MR.、Dear Jane、Cooper及陳慧敏。
到第三日演出結合三代Rock友,先有太極樂隊,再有 RubberBand、ToNick、帶菌者,以及新一代hi-fi女聲胡琳合作,各個單位組合出化學作用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