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 【城市驚喜】 Season 2

重啟「城市驚喜」項目中,除了電影項目,我們還有廣告和演出等等的機會,如果大家有興趣參與可以入以下連結報名,期待你成為我們的一份子。
7.jpg

城市驚喜 Season 2 Vol.1 — K.Elly 王嘉莉

第二章節的「城市驚喜」開始了,第一集我們有請《全民造星3》入面擁有 148CM 身高18歲的王嘉莉,K.Elly 由於身型矯小,加上甜美的笑容,甚得觀眾喜愛,而嘉莉是今年初出道的歌手,推出歌曲《微風》歌聲亦十分甜美。今天我們有請K.Elly 為「城市驚喜」打響頭炮。

16.jpg

城市驚喜 Season 2 Vol.2 —  Brianna So

今集「城市驚喜」有參加「全民造星 3」嘅 阿Bee 蘇家欣,賽前阿Bee已經獲林二汶大讚「擺喺度都紅」,加上節目播出之後被網民大讚人靚聲甜又有愛心,事關阿BEE 做歌手前係一位幼稚園老師,難道今次呢輯「城市驚喜」有一陣老師味擁上黎啦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