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YES!里程

LOGO 5.14 副本.png
  • 於1990年11月20日由倪震與邵國華創辦了《YES!》,是香港一本以青少年為對象的雜誌,並創立《YES!Card》,以隨機抽取的方式抽取當時最流行的明星卡,面對時代變遷,YES!Card機亦能緊貼時代脈搏,繼續成為不同時期年青人追捧偶像的方式。

​​

  • 當年《YES!》亦於各大商場開設《YES! Station》,售賣明星的周邊產品,雜誌內介紹之精品、換領相片等業務,成為不少年青人的集中地。

 

  • 2015年《Yes!》由新的投資者益思文化正式收購,主要以舉辦演唱會及投資電影為主。收購後頭炮於2016年6年舉辦了YES! 25週年演唱會,邀請了譚詠麟、草蜢、孫耀威、王灝兒、葉佩雯、SuperGirls、劉錫明等演出。演唱會充滿集體回憶,成為當時的話題之作。

  • 2017年分別於7月舉辦了《YES! ROCK大混戰音樂節》及於12月舉辦了《YES! 林明禎2017 #Me & U 派對香港限定》。

​​

  • 《YES! Rock大混戰音樂節》是一連三天以搖滾音樂為主的演唱會,此演唱會的概念是讓所有搖滾樂隊混合一起演出,所以取名為大混戰。是次分別邀請了黃貫中、Kolor、Supper Moment、Mr.、Dear Jane、太極樂隊等不同界別的搖滾樂隊參與演出,連續三天的搖滾氣勢一時無倆。

​​

  • 《YES! 林明禎2017 #Me & U 派對香港限定》是以粉絲見面會做主題,讓粉絲們可以與林明禎作近距離接觸。VIP門票於開賣首天已售賣了九成,公司即時加推VIP門票數量。因是次演唱會不設座位,所以當日下午已有粉絲在場外排隊等候入場﹐為求盡早入場,霸佔有利位置,務求與林明禎更接近。當晚於演唱會後,為購買了VIP門票的粉絲們安排與林明禎合照及簽名,場面熱鬧。​​​​​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• 【微博 x YES】校花校草選舉2018 延續經典 重新啓動!當年造就不少明星、藝人入行的經典 - YES! 全港校花校草選舉,不少學生因而一舉成名,簽約娛樂公司,踏上星途!由其是當年的校花校草已經成為今日為人所認識的明星,包括:鄧麗欣(Stephy)、袁偉豪(Ben)、黃宗澤(Bosco)、莊思敏(Jacquelin)等等。《YES!》2018 聯同微博香港合辦2018年度「校花校草」選舉,延續經典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• 《YES!》 校花校草音樂會2019 , 今次音樂會入圍嘅十位校花校草用心演譯歌曲劇場,加上五位歌手落力唱歌,成就了今次的音樂會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• 2020 YES!聯同羊城晚報可樂生活 一齊尋找全新「星」能量.舉辦 YES! Coverstar 選舉、致力於發掘新時代idol!
    ​​

  • 《YES!》益思文化投資了3部電影,分別是《潛行者》、《辣警霸王花》及《不義之戰》。曾參與《YES!》益思文化投資的電影不計其數,分別有中村雅俊、藤原紀香、竹中直人、吳建豪、安志杰、伍允龍、吳家麗、Jessica C、何佩瑜、岑麗香、鄭欣宜、譚耀文、唐文龍、梁琤、林明禎等等。而《辣警霸王花2不義之戰》將於2018年9月在香港、澳門、內地公映。

​​

  • YES!將會經典<城市驚喜>搬上大銀幕,更找來<百分百感覺>原作者劉雲傑合作,將經典再次重現,青春偶像電影都在策劃中,誓要比各位80,90後一個集體回憶。

 

  • 《YES!》益思文化更將會發展藝人管理,幫助旗下藝人向多方面發展,其中會主力發展電影事業,每位藝人都有不同特色,打造新一代影壇新貴。

bottom of page